Leonard

[ 不相信因为自知,也不愿去纠缠 ]

大 朮 女:

曾经声称喜欢自己的男同学要结婚了,是否要去参加婚礼?不管他们是否是因为爱情还是因为适合,也是缘分使然,且行且珍惜才是!除了祝福还是祝福…


虽然不曾爱过,但面对此情境,也是感叹时间过得真快,其实我不曾相信你是爱我的,也不会相信没有经过了解说爱的所谓喜欢,就像春娇不管怎么想,也想不起来志明曾为她做过什么事儿。爱总会留下痕迹,不管是回忆里还是心里…
你说我没有给过你机会,第一我不爱你,不愿去纠缠。第二我不相信你是真的喜欢,不愿自以为是
你还有你的路要走,依然祝福…


我爱的人不爱我,不愿去勉强。不是不重要不在乎,更想心平静气看待这一切…


假如是我爱过现在依然爱着的人,我想我会厚着脸皮去参加…

评论

热度(4)